拾壹

德哈 / 樓誠&衍生 / 剪輯
B站ID:_拾壹壹_

雖然不曉得有沒有人等,但我電腦中了勒索病毒……準備520要發的快剪完的德哈全!部!都!bye!了!!!!
第一次這麼生氣的詛咒別人不得好死……真的太缺德了。
他不是普通病毒讓你去重灌就好,本來我就是害怕中毒資料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放c槽,結果一個勒索病毒把我電腦80%以上的資料全部加密,開都開不了。
提醒大家不要像我如此天真,記得放雲端或離機備份……深刻的教訓。
邊上班邊做德哈摸魚不容易,就這樣搞掉我心血了…最主要我工作可能也因為這樣要丟了……

記得要備份啊……

评论(2)
热度(1)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