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德哈 / 樓誠&衍生 / 剪輯
B站ID:_拾壹壹_

warning:有微德哈/GGAD/斯莉/羅赫。不吃CP慎入。

送給年初剛完結世界星輝的小八~是一篇非常好看的德哈重生文。
小八的文帶給了我許多的想法,尤其特別心疼小哈…於是就生出了這個影片,要記住那些勝利背後的森森白骨。
文筆不好寫不了長評就剪影片希望能表達我的意思,順便表白小八!
附上地址:
世界星輝

全新的一年當然要從最喜歡的HP開始,祝大家新年快樂♡

ps:治癒或致鬱向,請一定要搭配歌詞服用。
pps:順帶一提,我剪完後給我妹看過影片,她問我為什麼一定要硬塞德哈進去?其實沒有硬塞,這些畫面都是我思考過後才放進去的(加上一點點私心)。在一二三年級的回憶裡我想除了鐵三角之外他對小德的記憶應該是最多的吧~盡管那可能不是一些好回憶2333,後段的互救會放上握手則想圓一年級沒握到的手。就醬~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