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德哈 / 樓誠&衍生 / 剪輯
B站ID:_拾壹壹_

我被Lofter騙了!還以為定時發文有發出去(ヽ◣д◢)ノ


半年前就開好的Project&剪好的音樂到8月清硬碟時才看到…就隨手剪了。請大家務必配合歌詞一起看!!第一次聽到這首就覺得跟HP實在太配了!!

這首讓節奏強迫症的我痛苦無比…但電腦配備跟不上我的強迫症可能畫面有點混亂請見諒,剪到都快精神昏迷了_(:3」∠)_
看畫面&封面就知道我有多偏心,沒辦法一個是我熱愛的CP二個是我最愛的角色2333
看我德我哈&最喜歡的天狼星就想對著螢幕轉圈圈!!!

祝大家中秋快樂&謝謝觀看我的影片,Love♡♡♡

Bgm:Fall Out Boy-Centuries

评论(2)
热度(5)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