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德哈 / 樓誠&衍生 / 剪輯
B站ID:_拾壹壹_

儘管幼年悽慘,你依舊成為芝蘭玉樹、保家衛國的疏闊男兒,那是明誠。
儘管至親好友被殺、不被父親疼愛,你依舊不懼別人的輕視嘲笑,保有赤子之心,成為鐵血錚錚、殺伐決斷的將領。最終踏上只能獨自一人走的帝王路,那是蕭景琰。
不管明誠、蕭景琰抑或是王凱,不管身處於多黑暗的環境,你心中都會有塊明亮純淨的地方,等著你。

致我最愛的演員朋友,王凱先生。
陪你細水長流。



偽裝者、瑯琊榜混剪
選這兩部對我很有意義的,認識他在瑯琊榜到偽裝者喜歡上他。
藉著剪這兩部又重新翻看整理了瑯琊榜和偽裝者,越看越心疼景琰……阿誠身邊如大哥說的「你還好,有我陪著」但最終等著景琰的卻是那麼孤獨又黑暗的一條路。
本來想剪赤血長殷最後還是選了下雨的夜晚,一方面一直想試試用最愛的打綠的歌剪剪看影片,一方面歌詞非常搭。
剪到8/18的晚上11點多時心裡非常絕望,因為絕對趕不上了……那時還在想要不要乾脆放棄,但又希望能為kkw做點什麼東西,最終還是完成了,一切都是愛啊2333

剪了三天半還是晚了26.25個小時、1575分鐘、94500秒嗚嗚嗚嗚嗚嗚T_T

希望王凱能天天開心,選自己喜歡的劇本演自己喜愛的角色,偶爾唱唱自己喜歡的歌,不再被莫名其妙的流言蜚語給騷擾。雖然遲了,但心意在。
生日快樂。

bgm:蘇打綠-《下雨的夜晚》

评论
热度(6)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