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德哈 / 樓誠&衍生 / 剪輯
B站ID:_拾壹壹_

warning:污刀子 / 相愛相殺 / 病態

他們的爭鬥從11歲起開始,至霍格沃茲起再沒停止過,初見的拒絕到學院的鴻溝讓他們像是掉入深不見底的黑暗中。注定無法成為摯友戀人所以將心中無法存放的感情昇華為恨意。那也是最純粹的愛。

在不知何時起不知從哪個人先開始,他們分享彼此的身體、佔有對方靈魂思想肉體愛慾。

哈利在婚宴舞會上看著他的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亞並肩笑的開心,那是他從來沒得到過的笑容。高貴優雅的他從容的與妻子共舞刺傷了哈利,狼狽離開後德拉科來找哈利,心中滿是恨意的哈利用魔杖指著德拉科腦中全是他們倆在霍格沃茲裡針鋒相對的回憶,在殺了德拉科前甜蜜的笑了。

依舊愛不得所以恨。

bgm: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 - Singal

備註(話嘮)寫在後面:

列車上的一切都是哈利設計好的,為了平復心中之前傷了德拉科的歉意。後面的萬應室play是兩人的長久以來的默契(?)第一次剪肉也不知道好不好吃……_(:3」∠)_

然後哈利病嬌殺了德拉科不是本意……本來生賀是想要純肉沒有要BE的,但沒想到我控制不住腦洞我的錯T_T

之後或許會有Maroon5的Animals純肉七夕隨機掉落,歌已經剪好了相當帶感但只能說一切都還不一定……還在尋找靈感跟可用片段,基本上會照著Animals的MV剪。

剪完這些大致上今年就不會再發德哈的影片了,一部分是今年的生賀那些的都做完了覺得今年好像沒什麼事情了,一部分是被之前極低的點閱率跟彈幕傷害到了……(對不起我太玻璃心雖然剪的不好是我的鍋)

總之小哈生日快樂&謝謝各位觀看我的影片,Love♡♡♡♡

评论
热度(6)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