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德哈 / 樓誠&衍生 / 剪輯
B站ID:_拾壹壹_

劇情:

哈利的家族再11歲生日後都會被詛咒(催狂魔扮演~),從那天開始哈利每天都會被噩夢驚醒,起來一直重複著夢裡的悲劇再昏迷記憶被洗去。

(依序是火場死亡、廁所分手死亡、被伏地魔殺死。)

雖然記憶被洗去,但德拉科次次的死亡帶來的痛苦和打擊最終還是讓哈利精神崩潰,記憶混淆有美好的有痛苦的,他選擇吞下了藥水尋死,最後看著德拉科再地圖上的名字等待死亡。

簡單來說就是詛咒→每天噩夢醒來→現實發生一次→記憶洗去→昏迷重來→噩夢醒來。
所以許多空鏡是放過後在倒回去的。
也可以解釋成這一切都是崩潰了記憶混淆的哈利死前所看到的。

-

520快樂!

決定放飛自我!!!

其實在德哈圈已經很久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有認識過同好或朋友,雖然爬牆到樓誠但在我心中德哈依舊是最特別的,會做出創作的也只有德哈。

原諒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心目中美好的CP,只能說HP不只是童年,更是我心中很多柔軟的地方跟刺激我去試著做剪輯創作的慾望泉源。

劇情是我在去年剪Silly時就想好的,但最近一直忙啊忙的終於有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用別的視頻練習完後立馬就剪了。希望這次沒有那麼意識流。

原本是要在Draco生日時發出來的,但覺得太....只好折衷在今天發233333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x....σ(o'ω'o)
不要給我寄刀片給我彈幕跟紅心藍手吧😂
如果有空等小德生日會在發的!保證甜信我!

結果審核拖到半夜才通過等的心好累_(:3」∠)_

請讓我任性的繼續用520~也祝大家521愉快!

评论
热度(11)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