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

德哈 / 樓誠&衍生 / 剪輯
B站ID:_拾壹壹_

【德哈】【為了N劇情向】Silly

-

他們依舊是對手,也是彼此最真誠的好朋友。

在Wogwarts一起長大的過程中情不自禁的喜歡上對方,Harry在抓住金探子後才發現他忍不住所追逐的不是金探子,而是與他一起飛的那位金髮男孩。

他們並肩齊飛。

長大後的一場舞會打破了他們的關係,讓他們的關係降至冰點。

Draco緊盯著勾住Harry手走進來的女孩,面無表情的揚起一個冰冷的笑,邀請了一位黑髮碧眼的女孩,讓舞池另一端的Harry看著他們翩翩起舞。

在這場舞會後的爭吵中Harry差點失手殺了Draco而他袒護了Harry,為了保護Harry不讓他再被家人打傷不得不與他保持距離。

他知道即使他們關係不如從前,在每次面對面時的無言,Harry總望著他的眼神裡卻都是柔軟綿長的愛,而他也是。

一年後

Harry在無意中知道了Draco被食死徒威脅,他跟蹤了他們上頂樓想要救出Draco,卻親眼看到Albus的死。

他自責在Voldemort死後他都沒有注意到Draco的家一直長時間的被食死徒騷擾,也不知道他的父母一直責怪他與救世主交好。

Harry不忍心Draco在殺人後的絕望中活著,修改了他的記憶,在威森加摩中做了偽證庇護了嫌疑最大的Draco。

Harry為了避嫌再也無法靠近Draco直到19年後他們再遇見。

在他們的眼神裡,他們明白他們的愛情依舊。

他們享有極致之愛——共擔犯罪

給我最愛的CP跟童年。

剛好看了日劇為了N給了我做影片的靈感,真心跟大家推薦這個日劇!

第一次剪視頻有些地方有些卡卡不順請見諒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調色調,因為光是剪接我電腦就快死機了這樣TAT

原本1080P的畫質被壓縮成這樣我也是醉了......

评论(5)
热度(16)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