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拾壹

yijan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篇文章,25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拾壹

拾壹

 

畢業啦~終於有時間來看這幾個月來積下來的本子了。

第三本repo: @狂岚暴雨的相遇 明丞的此时此刻的云,裡面收錄了:上元灯、疏狂、江山笑、娑婆世界、不梦闲人不梦君等全本藺靖。
CP:藺靖

本子跟包裝都做的超精美!裡面的紅色內封跟燙金的此時此刻的你很漂亮,是我收過最精緻的同人本!!!

第一篇短篇上元燈。閣主的鴿子燈與心疼跟景琰講了那麼多個不悔讓我甜到牙疼,不多說這兩人只要不負對方就是我心中最好的結局。

第二篇疏狂……不是HE,我很喜歡這篇虐的酸爽,其實藺靖兩個人的BE的結局中這種算是最好的一種了吧而且很真實…藺晨保住瑯琊閣,景琰保住他的江山,這是他們需要擔負的責任。上...

拾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拾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